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凝心聚力 抱团发展 浦江县开发区商会正式成立

12月7日上午,浙江浦江县开发区商会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浦江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建顺,副县长楼新有,县民政局局长张晓鸣,县工商联主席朱有许,浦江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燎原,副书记缪永兴出席,副主任郑朝锋主持,276人会员企业代表参会。

会上,浦江经济开发区副主任郑朝锋向大会作筹备工作汇报,浦江县民政局局长张晓鸣宣读准予成立浦江县开发区商会决定书。

会议表决通过了《浦江县开发区商会章程》和《浦江县开发区商会选举办法》。会议选举浙江百川导体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荣良为开发区商会会长,浙江丰安齿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健民为常务副会长,并产生了商会第一届理事和监事会成员单位。

浦江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燎原在致辞中感谢一年来县委、县政府及相关部门和乡镇对开发区的全力支持,感谢企业家们为开发区发展作出的贡献。新的一年开发区主动谋划,明确了“一三四”工作思路:即明确一个目标,实施三大战略,落实四项举措。郑燎原表示,开发区当前正处在转型升级、“二次创业”的关键时期,更加需要企业家们的团结奋进、艰苦创业,希望商会全体班子及成员要科学规范,在自身建设中严要求;奋勇向前,在引领发展中重担当;尽心尽责,在服务企业中有作为;投身公益,在促进和谐中作贡献。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建顺对浦江县开发区商会寄予厚望并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商会要成为思想政治的“引领者”,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二是商会要成为助推发展的“生力军”,发挥“集团军”作战优势,带动全体会员创业创新、转型发展。三是商会要成为服务会员的“贴心人”,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拓宽服务领域,优化服务方案,提高服务效能。四是商会要成为守法诚信的“示范者”,引导会员走敬业、守法、诚信的经营之道。五是商会要成为团结干事的“带头人”,重协作、顾大局、讲团结,形成群策群力谋发展、合心合拍创事业的良好氛围。

浦江县开发区商会的成立既是开发区企业由分散发展到抱团发展的新契机,也是促进开发区工业经济赶超发展的新推手,更是推进开发区“二次创业”的新平台。开发区商会全体会员承诺,要发挥好服务职能,带领全区企业不断进取、勇创佳绩,为助推开发区成为“振兴实体经济领跑者、最优营商环境示范者、体制机制改革先行者”,为实现浦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周星亮 张娴娴)

[责任编辑:赵楠]